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银川日报】耳朵取细胞 孕育280天 宁夏农垦第一头克隆牛诞生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4 06:01:23

  经过280天的孕育,10月20日早上9时10分,在位于灵武市白土岗乡的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白土岗第二奶牛场,宁夏农垦第一头克隆牛“垦垦”顺利降生,体重53公斤。

  据介绍,“垦垦”为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大学合作,利用与克隆羊“多利”相同的细胞核移植技术,由成年母牛体细胞克隆产生。供体牛是从10多万头奶牛中挑选出的“超级奶牛”,“垦垦”的花色和供体牛一模一样。

  “垦垦”出生后,奶牛场为其准备了专属保育室进行日常护理。“垦垦”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心率正常,技术人员将精心护理,让它健康长大。(记者 梁小雨)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